切尔奇正式租借加盟AC米兰 意甲助攻王回归意大利

字体大小:A A 2015-01-06 14:41:2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AC米兰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意大利边锋切尔奇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球队,租借期为18个月,至2016年6月到期。切尔奇,这位上赛季意甲助攻王将重新回到意大利赛场。【更多AC米兰资讯】

  切尔奇是罗马的青训球员,不过他在罗马并没有得到多少上场机会,之后辗转效力过布Lei西亚、亚特兰大、比萨、佛罗伦萨等球队。在2012年夏天,切尔奇来到都灵。切尔奇在都灵才开始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在过去两个赛季,切尔奇交出了一份21球+19次助攻的成绩单,上赛季更是荣膺为意甲联赛助攻王。去年夏天,马德里竞技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把切尔奇带到卡尔德隆球场。然而,切尔奇在马竞却未能得到主帅西蒙尼的重用,意大利人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仅代表马竞出战过6场西甲。另外切尔奇在西班牙显得水土不服,始终无法很好地适应西甲联赛的节奏和环境。

  在去年夏季转会期,AC米兰就曾试图求购切尔奇,不过却被其老东家都灵队拒绝。然而红黑军团并没有放弃对切尔奇的追逐,再次求购切尔奇。在经过与马竞的接触、协商后,两家俱乐部最终就切尔奇的转会达成一致,切尔奇将租借至AC米兰,为期18个月,意大利边锋将在圣西罗球场效力至2016年夏天。

  据悉切尔奇已经与米兰签订了正式工作合约,不过由于转会手续尚未全部完成,因此切尔奇暂时还不能代表球队上场,他将无缘本轮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