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中后卫小胡安将被禁赛4场 因恶意肘击对手

字体大小:A A 2015-01-08 11:36:3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意大利职业足球联盟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由于小胡安在本轮比赛中出现恶意肘击对手的行为,他将受到禁赛4场的处罚,即时生效。这意味着这名国米主力中后卫将缺席球队接下来的4场比赛。【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意大利职业联盟公布了第17轮比赛的一系列处罚决定,其中就包括对国际米兰球员小胡安的处罚。职业联盟在处罚公告中说道:“小胡安在比赛时抬起自己的手臂,然后用手肘击打尤文球员基耶利尼。当值主裁判对此并没有作出任何判罚,不过在观看比赛录像后,我们裁定小胡安的肘击行为是恶意犯规,违反了联赛的相关规定。职业联盟绝不允许这种球场暴力行为,因此必须对小胡安施加相应的处罚,小胡安将被禁赛4场。”

  尤文和国米在本周中上演意大利国家德比,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小胡安在争抢角球过程中突然肘击尤文中卫基耶利尼,基耶利尼当场应声倒地。不过主裁判对此却没有任何表示,小胡安逃过了红牌的处罚,得以继续留在场上。

  小胡安将无缘国米未来的4场联赛,而另外一名主力中卫拉诺基亚也因累计4张黄牌而停赛1场,两名球员都将缺席下轮与热那亚的联赛。

  附小胡安个人简介

  小胡安,全名努涅斯-胡安-赫苏斯,1991年6月10日出生,巴西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后卫、左后卫,现效力于国际米兰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