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梅西正式加盟国际米兰 转会费1500万欧签约四年

字体大小:A A 2015-01-09 11:46:17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据《罗马体育报》Tou露,国际米兰已经与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完成谈判,敲定了“瑞士梅西”沙奇里的转会。这位23岁的新星将会以200万欧元的价格租借加盟国际米兰,并在今年7月1日正式转会,买断费用为1500万欧元。【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沙奇里缺席了和拜仁全队的集训,参与处理了与国米的最终转会谈判。在8日一早,沙奇里就敲定了转会合同。由于深受欧足联财政公平限制,国米方面难以付出一次性买断的费用,不得已要求拜仁同意租借+买断合同,这也成为了这一转会谈判的最大障碍。昨天国米向拜仁提交了一份1500万欧元的官方报价,包括租借半年的200万,赛季结束后1200万强制买断的费用以及1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在与拜仁敲定了转会事宜后,国际米兰在官方推特宣布:俱乐部与拜仁就沙奇里的加盟一事彻底达成协议,现在只剩下签字。

  据《慢镜头》消息称,国米将和沙奇里签下一份为期4年,年薪为280万欧元的合同,算上浮动条款,沙奇里的年薪可达到300万欧元。沙奇里最快将在周四晚抵达米兰,接受国米方面安排的体检,并完成最终的签约。

  沙奇里为什么叫瑞士梅西?因为与梅西同样的身高,同样的左脚将,类似的踢球方式,而沙奇里又是瑞士国籍,所以被称为瑞士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