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或告别圣西罗球场 计划2020年迁入新主场

字体大小:A A 2015-01-12 15:41:3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意大利媒体日前爆料,称意甲豪门AC米兰将很有可能告别圣西罗球场,红黑军团计划在2020年左右迁入新主场,俱乐部已经开始启动兴建新球场计划。对于目前正处于复兴阶段的米兰而言,这将是一大好消息。【更多AC米兰资讯】

  近日有意大利媒体披露了AC米兰的一项重大计划:米兰正酝酿建设一座全新的球场,最快将在2020年搬入这座新球场。据悉俱乐部主席芭芭拉已经开始与赞助商的代表讨论兴建新球场的计划。

  在谈到新球场计划时,芭芭拉说道:“尽管圣西罗是一座蕴含着辉煌历史的球场,但是不得不承认它已经显得很陈旧,球场的不少设施都比较落后,难以满足球迷们的需求。AC米兰亟需一座新球场来提升国际影响力,以此增加球队的收益。”在这名米兰俱乐部主席看来,红黑军团更换主场是很有必要的。

  尤文图斯在启用新主场后,其收入得到了比较明显的增长。有鉴于此,AC米兰也着手准备自己的主场搬迁计划,希望通过这一举措为球队带来更丰厚的商业利益,同时也为米兰的复兴之路增加资金保障。

  另外芭芭拉也表达对圣西罗球场的不舍:“这里是米兰荣耀历史的见证,这里承载了数不胜数的美好会议,我们都不会忘记。但是现实告诉我们是时候做出改变了,我们的球队需要一座现代化球场。”

  据悉AC米兰已经就球场搬迁事宜与国米进行了协商,双方达成一致,一旦红黑军团迁入新球场,那么圣西罗(梅阿查)球场就由国际米兰独自使用,米兰双雄将不再共用圣西罗球场。

  附圣西罗球场简介

  圣西罗球场是坐落于意大利米兰的一座足球场,距米兰市中心仅6公里。圣西罗是意甲两大豪门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共有主场,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足球场之一。尽管体育场为了纪念30年代和40年代的著名意大利球员朱塞佩-梅阿查,已经于1980年被正式命名为梅阿查球场,但还是有很多人称其为圣西罗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