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VS萨索洛前瞻:米兰复仇战 切尔奇争处子球

字体大小:A A 2015-01-13 11:36:4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4:00,2014-15赛季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展开争夺,在其中一场焦点战,AC米兰在主场圣西罗球场迎战萨索洛。在不久前进行的意甲联赛,两队就曾交手,结果AC米兰爆冷1-2不敌萨索洛,新年首战惨遭开门黑。此役红黑军团的目标必然是击败萨索洛,实现复仇。而新援切尔奇则争取打进处子入球。【更多AC米兰资讯】

  AC米兰VS萨索洛交锋纪录

  AC米兰和萨索洛在本赛季前仅交手两次,那是在上赛季意甲联赛,双方各自在自己的主场获胜。而在本赛季意甲首回合交锋,米兰在主场1-2输给萨索洛。

  AC米兰VS萨索洛赛事看点

  9爷或实施变阵

  在2015年前两场比赛,AC米兰战绩仅为1平1负,4-3-3阵型的使用效果未如理想。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披露,主帅因扎吉本战有可能会实施变阵,从4-3-3变成4-2-3-1,梅内斯将作为突前前锋。9爷变阵的主要目的是让米兰的攻守更趋于平衡,减少后防的失误。

  切尔奇能否攻入处子球

  今年冬季转会期,切尔奇从马德里竞技租借加盟AC米兰,意甲前助攻王重新回到意大利。在新年首战,切尔奇已经上演了处子秀,不过还未能收获进球。切尔奇此役将继续力争打进自己米兰生涯处子球,以此展现自己的身价。

  红黑军团复仇之战

  2015年首轮意甲,AC米兰在主场与萨索洛相遇。米兰在比赛中首开纪录,可是随后萨索洛连进两球,实现逆转。最终米兰1-2告负,爆出一大冷门,新年首战就遭遇当头一棒。此番两队在意大利杯再次碰面,红黑军团将力争完成复仇。

  AC米兰VS萨索洛预测首发阵容

  AC米兰预测首发阵容:迭戈-洛佩斯;阿巴特、梅克斯、阿莱士、德希利奥;德容、蒙托利沃;切尔奇、Bo纳文图拉、沙拉维;梅内

  萨索洛预测首发阵容:孔西利;福尔萨伊科、小卡纳瓦罗、阿切尔比、佩鲁索;比昂蒂尼、马尼亚内利、米西罗利;贝拉尔迪、扎扎、桑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