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索正式转会至AC米兰 与红黑军团签约4年半

字体大小:A A 2015-01-20 15:36:1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AC米兰日前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西班牙小将苏索正式转会米兰,并且签下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约,苏索将在圣西罗球场一直效力至2019年夏天。与此同时,英超豪门利物浦也确认了苏索离队的消息。【更多AC米兰资讯】

  AC米兰在官方网站上说道:“米兰和利物浦已经就苏索转会一事达成一致,苏索将正式加盟球队,双方已签订合约,合约期为4年6个月,至2019年6月结束。”

  利物浦俱乐部官方证实苏索已经确定转投AC米兰,红军同时向苏索送上祝福:“感谢苏索为利物浦所做的贡献,希望他的未来能一切顺利,在米兰能有好的发展。”

  2009年夏天,利物浦前主帅贝尼特斯把苏索带到安菲尔德球场。苏索在红军青年队时就展示出不俗的潜力,不过在被提拔到一线队后,苏索却没有得到太多表现机会,几年下来仅为利物浦上阵过21场。在和斯特林、库蒂尼奥、马尔科维奇等队友的竞争中,苏索始终是处于下风,无法获得教练的赏识和重用。

  随着切尔奇和苏索的相继加入,米兰在边路攻击手的用人方面拥有更多选择的空间。

  附苏索个人简介

  苏索,全名叫耶稣-华金-费尔南德斯-桑斯-德拉-托Lei,1993年11月19日出生,是一名中场球员。苏索现效力于意甲AC米兰足球俱乐部,曾经效力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卡迪斯足球俱乐部、阿尔梅里亚足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