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伊卡尔迪斩旧主 国米2-0桑普晋级八强

字体大小:A A 2015-01-22 10:43:4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4:00,2014-15赛季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国际米兰在主场梅阿查球场迎战桑普多利亚。上半场比赛,桑普多利亚就被罚下1人,只能以10人应战。到了下半场,波多尔斯基送上助攻,沙齐里攻入代表国米的处子进球。伊卡尔迪为国米打进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锁定胜局。最终国米2-0完胜桑普多利亚,顺利晋级意大利杯八强。【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国米VS桑普多利亚赛事前瞻

  伊卡尔迪欲用进球献礼:国米前锋伊卡尔迪在本周刚刚当上爸爸,阿根廷人希望能进球为爱女献礼,以此庆祝其降生。

  沙齐里迎来首次首发:沙齐里在冬季转会期从拜仁转投国际米兰,不过瑞士人此战前仅代表国米出场20分钟。瑞士梅西将在意大利杯迎来自己在国米的首次首发。

  国米VS桑普多利亚赛事回放

  第12分钟,伊卡尔迪形成单刀之势,桑普后卫克尔斯蒂西奇情急之下铲倒伊卡尔迪,由于克尔斯蒂西奇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他因此而吃到红牌,桑普被迫少打一人。第36分钟,库兹马诺维奇挑传,多多禁区内突破,随后被对方球员撞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伊卡尔迪主罚打门,可惜被桑普门将罗梅罗挡出。第71分钟,波多尔斯基一脚巧妙的脚后跟传球,沙齐里跟进大力抽射,洞穿桑普球门,1-0,国米率先进球。第77分钟,桑普再有球员拿到红牌,只剩下9人作战。第88分钟,桑普球员出现回传球失误,伊卡尔迪随后直接面对门将,轻松推射建功,笑纳对方大礼,2-0。终场哨响,国米在主场两球完胜桑普多利亚,晋级到下一轮。

  国米VS桑普多利亚出场阵容

  国米出场阵容:30-卡里佐;33-丹布罗西奥、6-安德Lei奥利、5-小胡安、22-多多(20-奥比,第89分钟);18-梅德尔、17-库兹曼诺维奇;91-沙奇里(97-Bo纳佐利,第79分钟)、10-科瓦契奇、11-波多尔斯基;9-伊卡尔迪(28-普斯卡斯,第89分钟)

  桑普多利亚出场阵容:33-罗梅罗;28-加斯塔尔德罗、5-罗马尼奥利、86-卡西亚托Lei(26-西尔维斯特Lei,第45分钟);21-索里亚诺(6-阿尔弗Lei德-邓肯,第46分钟)、22-里佐(29-德西尔维斯特里,第68分钟)、10-克尔斯蒂西奇、32-马尔基奥尼;27-德约杰维奇、9-奥卡卡、77-乌斯佐莱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