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VSAC米兰前瞻:9爷救赎战 米兰欲结束不胜

字体大小:A A 2015-01-24 16:48:2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3:45,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0轮的一场较量,AC米兰作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对阵拉齐奥。AC米兰在意甲已经是四场不胜,因扎吉的帅位也开始变得不牢固,9爷急需一场胜利来实现救赎。【更多AC米兰资讯】

  拉齐奥VSAC米兰交锋纪录

  拉齐奥和AC米兰在意甲联赛交锋143次,红黑军团取得61胜56平26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双方近四次相遇,米兰战绩为2胜2平,不过拉齐奥最近四次主场迎战米兰都保持不败。

  拉齐奥VSAC米兰赛事看点

  红黑军团欲终结不胜

  AC米兰在联赛遭遇了连续4场不胜,上一次赢球是在去年12月15日,当时米兰在主场2-0力克那不勒斯。此后的4场意甲,米兰战绩仅为2平2负,包括在主场先后输给萨索洛和亚特兰大。红黑军团要想实现占据意甲前三的目标,那么就必须尽快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因此因扎吉的球队此役势必将全力争胜。

  因扎吉救赎之战

  上轮主场告负后,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感到非常不满,在贝总看来,在主场输给亚特兰大是很不应该的。这场失利使得因扎吉的地位开始有所动摇,根据意大利《共和报》爆料,一旦因扎吉不能带领球队尽快重获胜利,他将很可能被俱乐部炒鱿鱼。因此本战对9爷而言是一场救赎之战,因扎吉需要用胜利来巩固自己的帅位。

  拉齐奥VSAC米兰预测首发阵容

  拉齐奥预测首发阵容:22-马尔凯蒂/8-巴斯塔、27-卡纳、26-拉杜、39-卡万达/16-帕罗洛、24-莱德斯马、6-毛里/87-坎德Lei瓦、9-德约杰维奇、14-凯塔

  AC米兰预测首发阵容:23-迭戈-洛佩斯/20-阿巴特、5-梅克斯、33-阿莱士、27-阿尔梅罗/16-波利、18-蒙托利沃、4-蒙塔里/22-切尔奇、7-梅内、28-Bo纳文图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