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VS拉齐奥前瞻:9爷帅位告急 本田归队

字体大小:A A 2015-01-27 11:25:0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3:45,2014-15赛季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AC米兰在主场圣西罗球场迎战拉齐奥。在上周末客场1-3不敌拉齐奥后,因扎吉的帅位已显得摇摇欲坠,此番再度遭遇拉齐奥,9爷的目标势必是用一场胜利来巩固自己在米兰的地位。完成亚洲杯任务的本田圭佑已经归队,将可以出战这场意大利杯。【更多AC米兰资讯】

  AC米兰VS拉齐奥交锋纪录

  AC米兰和拉齐奥在意甲联赛交锋143次,红黑军团取得61胜56平27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双方近四次相遇,米兰战绩为2胜2平。两队上一次交手就在两天前的意甲,拉齐奥在主场3-1逆转击败红黑军团。

  AC米兰VS拉齐奥赛事看点

  日本天王归来

  日本队在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即遭淘汰,宣告卫冕失败,而本田圭佑则得以提前回到意大利。日本天王已经重新参加米兰的日常训练,因扎吉对于本田的状态也比较满意。本田圭佑的回归对于米兰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利好消息,预计因扎吉将安排本田在意大利杯上阵,不过是首发还是替补仍然存在疑问。

  因扎吉帅位岌岌可危

  两天前的意甲联赛,AC米兰作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拉齐奥。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米兰后防却接连送礼,被拉齐奥抓住机会连入三球,红黑军团惨遭蓝鹰逆转。这场失利使得因扎吉的帅位已经显得岌岌可危。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因扎吉只剩下两场比赛来拯救自己,一旦米兰继续不胜,9爷将很可能被解除职务。因此此役将是因扎吉又一次救赎的机会。

  AC米兰VS拉齐奥预测首发阵容

  AC米兰预测首发阵容:23-迭戈-洛佩斯;20-阿巴特、33-阿莱士、13-拉米、27-阿尔梅洛;18-蒙托利沃、34-德容、8-苏索;10-本田圭佑、7-梅内、11-切尔奇

  拉齐奥预测首发阵容:1-贝里沙;13-孔科、27-卡纳、33-毛利西奥、26-拉杜;23-奥纳兹、20-比格利亚、16-帕罗洛;87-坎德Lei瓦、11-克洛泽、14-巴尔德-迪奥-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