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齐里点射瓜林独中两元 国米作客轻取亚特兰大

字体大小:A A 2015-02-16 13:55:3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2:00,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3轮继续展开,国际米兰本轮客场挑战亚特兰大。开场不久,沙齐里罚进点球,国米打破场上僵局。上半场中段,亚特兰大追平比分。随后瓜林先后用远射攻破亚特兰大城池,帕拉西奥的进球锁定胜局。结果国米作客4-1大胜亚特兰大,收获意甲两连胜。【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亚特兰大VS国米赛事回放

  第1分钟,瓜林在和对方球员争抢时倒在地上,国米获得点球机会。沙齐里主罚,尽管亚特兰大门将碰到球,但是依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1-0,客队取得领先。第18分钟,亚特兰大创造一次进球良机,科斯塔送出妙传,无人防守的皮尼利亚一脚把球踢飞,国米逃过一劫。第27分钟,皮尼利亚做球给莫拉Lei斯,后者顺势起脚抽射,皮球打在国米球员身上发生变向后飞入大门,1-1,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第37分钟,瓜林一路持球推进,在禁区边缘突然起脚射门,皮球划出一条美丽的弧线滚入球门,2-1,国米再度领先。第52分钟,贝纳卢安凶狠地铲倒帕拉西奥,由于不满裁判判罚,贝纳卢安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而被罚离场,亚特兰大只剩下10分作战。第63分钟,瓜林再次施展远射功力,在禁区外踢出一记角度刁钻的射门,亚特兰大门将只能目送皮球飞入球门,3-1,国米扩大比分。第72分钟,瓜林禁区前送出巧妙直塞,帕拉西奥及时前插,对方后卫虽奋力解围,但皮球打在帕拉西奥的腿上Dan入网窝,4-1,国米锁定三分。终场哨响,国米三球完胜亚特兰大,在客场收获一场大捷。

  亚特兰大VS国米数据统计

  国米全场比赛的控球率高达71%,射门次数是亚特兰大的两倍,蓝黑军团获胜显得顺理成章。

  亚特兰大VS国米出场阵容

  亚特兰大出场阵容:57-斯波蒂耶洛/13-马西埃洛、2-斯滕达尔多、6-贝里尼,29-贝纳卢安/21-奇加里尼(75’28-埃马努埃尔森),10-戈麦斯(58’16-巴塞利),22-赞帕科斯塔,17-卡尔莫纳/51-皮尼利亚,11-莫拉Lei斯(46’19-丹尼斯)

  国米出场阵容:1-汉达诺维奇/21-桑顿,5-胡安,23-拉诺基亚,14-坎帕尼亚罗/18-梅德尔,91-沙奇里(68’10-科瓦契奇),13-瓜林,77-布罗佐维奇(82’17-库兹曼诺维奇)/11-波多尔斯基、8-帕拉西奥(76’埃尔纳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