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世界波辫帅二弟破门 国米2-2逼平那不勒斯

字体大小:A A 2015-03-09 14:36:5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3点45分,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上演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奔赴客场挑战那不勒斯。两队在上半场各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哈姆西克头球命中首开纪录,伊瓜因轰出漂亮世界波,那不勒斯取得2-0领先。随后帕拉西奥以及伊卡尔迪各进一球,力助国米顽强扳平。最终国际米兰客场2-2战平那不勒斯,双方各取一分。【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那不勒斯VS国米赛事回放

  第6分钟,帕拉西奥获得单刀机会,门将安杜哈尔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13分钟,伊瓜因起脚推射,可惜皮球偏离球门。第21分钟,那不勒斯再度觅得机会,哈姆西克送上直塞,伊瓜因的挑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第51分钟,恩里克右路传中,哈姆西克抢点甩头攻门,皮球Dan地后飞入球门,汉达诺维奇只能望球兴叹,1-0,那不勒斯率先入球。第53分钟,伊卡尔迪接到沙齐里的传球后头球射门,不过未能命中目标。第63分钟,那不勒斯前场成功抢断,伊瓜因禁区边沿突施冷箭,皮球划出美丽的弧线直挂球门上角,汉达诺维奇鞭长莫及,2-0,那不勒斯扩大比分。第72分钟,桑顿边路起球造成禁区内一片混乱,帕拉西奥抢先起脚射门中的,2-1,国际米兰追近比分。第87分钟,帕拉西奥禁区内被恩里克放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恩里克还吃到红牌而被罚出场。伊卡尔迪主罚一蹴而就,2-2,国米扳平。终场哨响,国际米兰2-2逼平那不勒斯,两队各得一分、平分秋色。

  那不勒斯VS国米数据统计

  射门次数方面,那不勒斯比国际米兰多4次,不过蓝黑军团在控球率上处于上风。

  那不勒斯VS国米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45-安杜哈尔/4-恩里克,33-阿尔比奥尔,26-库里巴利,3-斯特里尼奇/19-洛佩斯,88-因勒,17-哈姆西克(80',23-加比亚迪尼),14-梅尔滕斯(73',6-德古兹曼),7-卡列洪(88',16-梅斯托)/9-伊瓜因

  国米出场阵容: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3-拉诺基亚,5-小胡安(84',28-普斯卡什),21-桑顿/18-梅德尔,13-瓜林,77-布罗佐维奇(64',88-埃尔纳内斯),91-沙奇里/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