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斯特罗首开纪录华金绝杀 米兰1-2不敌佛罗伦萨

字体大小:A A 2015-03-17 09:48:5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0,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7轮,AC米兰客场对阵佛罗伦萨。两队在上半场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后,米兰新援德斯特罗先下一城,红黑军团取得领先。随后罗德里格斯扳平比分,到了伤停补时阶段,华金打进制胜入球、绝杀米兰。最终米兰客场惨遭逆转,1-2告负。【更多AC米兰资讯】

  佛罗伦萨VS米兰赛事看点

  因扎吉遭遇困境: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AC米兰却晚节不保,在比赛末段连失两球、痛失3分。这场失利使因扎吉变得更加岌岌可危,九爷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

  AC米兰连续3轮不胜:本轮不敌紫百合后,米兰连续3场意甲都未能获胜,距离联赛前3已经渐行渐远。

  佛罗伦萨VS米兰赛事回放

  第12分钟,本田圭佑禁区内强行射门,内托奋力把球挡出。第15分钟,梅内觅得机会,他的攻门同样被内托拒之门外。第30分钟,佛罗伦萨任意球吊到禁区,巴桑塔抢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Dan出。第57分钟,Bo纳文图拉禁区边缘远射,德斯特罗禁区内伸脚把球挡入球门,0-1,米兰打破僵局。第83分钟,华金边路内切后下底传中,冈萨洛-罗德里格斯鱼跃头槌建功,1-1,紫百合扳平。第90分钟,巴桑塔边路起球,接应的华金近距离头球命中,2-1,紫百合反超比分。比分最终定格为2-1,佛罗伦萨力克米兰。

  佛罗伦萨VS米兰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出场阵容:1-内托;4-理查德兹(17-华金,第46分钟)、19-巴桑塔、2-冈萨罗-罗德里格斯;38-阿莱扬德罗-罗西(30-巴巴卡尔,第80分钟)、20-Bo尔哈-巴Lei罗、10-阿奎拉尼(5-巴德利,第46分钟)、16-库尔蒂奇、23-帕斯夸尔;9-吉拉迪诺、72-伊利西奇

  米兰出场阵容:23-迭戈-洛佩斯;20-阿巴特(25-Bo内拉,第88分钟)、5-梅克斯、20-帕莱塔、31-安东内利;15-埃辛(11-帕奇尼,第90分钟)、21-范金克尔、28-Bo纳文图拉;10-本田圭佑(22-切尔奇,第80分钟)、7-梅内;9-德斯特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