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莫VS米兰前瞻:米兰欲连胜 梅内PK迪瓦拉

字体大小:A A 2015-04-03 15:51:4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1:00,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9轮的焦点战,AC米兰奔赴客场挑战巴勒莫。红黑军团本场比赛将力争取得两连胜,同时收获近5个月的首次客场胜利。两队的当家射手梅内和迪瓦拉将上演正面交锋。【更多AC米兰资讯】

  巴勒莫VS米兰交锋纪录

  AC米兰与巴勒莫此前曾交手65次,米兰取得36胜13平16负的成绩,占据明显优势,本赛季首循环相遇,红黑军团0-2不敌巴勒莫。

  巴勒莫VS米兰赛事看点

  红黑军团力求连胜

  本赛季,AC米兰的表现并不稳定,此前在意甲只收获过两次两连胜。上轮联赛,米兰主场3-1击退卡利亚里,此番面对巴勒莫,因扎吉的球队期待能迎来连胜。与此同时,米兰将争取终结近5个月的客场不胜纪录,红黑军团最近一次客场告捷要追溯到去年10月。

  两队锋线PK

  本赛季意甲,梅内已累计取得15粒入球,是AC米兰队内的最佳射手,在射手榜上仅次于特维斯,并且排名次席。最近3轮联赛,梅内皆有所斩获。米兰本轮的对手巴勒莫同样拥有一名优秀前锋——迪瓦拉,两队的锋线王牌此役将狭路相逢,进行一对一PK。

  巴勒莫VS米兰预测首发阵容

  巴勒莫预测首发阵容:70-索伦蒂诺;2-维迪耶罗、19-泰尔奇、12-冈萨Lei斯、33-达普Lei拉;27-里戈尼、25-马Lei斯卡、8-巴Lei托;20-巴斯克斯;9-迪瓦拉、99-贝洛蒂

  米兰预测首发阵容:23-迭戈-洛佩斯;20-阿巴特、29-帕莱塔、5-梅克斯、31-安东内利;21-范金克尔、34-德容、28-Bo纳文图拉;22-切尔奇、9-德斯特罗、7-梅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