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破僵波尔蒂冲天炮 国米1球小胜乌迪内斯

字体大小:A A 2015-04-29 16:11:5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点45分,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挑战乌迪内斯。进球直到下半场才出现,伊卡尔迪罚进点球,国米打破0-0的僵局。不过老将迪纳塔莱的进球让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第65分钟,波多尔斯基远射建功,帮助蓝黑军团再度取得领先。最终国米2-1险胜乌迪内斯,仍保留争夺下赛季欧战资格的希望。【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乌迪内斯VS国米赛事回放

  第10分钟,瓜林禁区外围尝试远射,门将卡尔内西斯飞身化解险情。第28分钟,丹布罗西奥边路下底传中,伊卡尔迪抢点头槌未能命中目标。第30分钟,帕拉西奥送出过顶传球,埃尔纳内斯甩头攻门还是无法打穿卡尔内西斯的十指关。第40分钟,埃尔纳内斯带球推进时被多米齐铲倒,多米齐因累计两张黄牌被逐出场,乌迪内斯被迫少打1人。第48分钟,科瓦契奇禁区内被达尼洛侵犯,主裁判果断判给国米一粒点球。伊卡尔迪操刀一蹴而就,0-1,客场作战的国米首开纪录。第50分钟,阿兰的直传球准确找到迪纳塔莱,后者杀入禁区后把球送入球门死角,1-1,十人应战的乌迪内斯闪电扳平。第58分钟,巴杜与主裁判发生争执,裁判向其出示红牌,乌迪内斯再度遭遇打击。第65分钟,埃尔纳内斯主罚角球,波多尔斯基的攻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波尔蒂随即跟进再射一脚,皮球犹如炮Dan一样快速飞入大门,卡尔内西斯只能望球兴叹。终场哨响,国米客场2-1力克乌迪内斯。赢下本场比赛后,蓝黑军团依旧有机会进军下赛季的欧战。

  乌迪内斯VS国米数据统计

  在各项数据统计方面,国际米兰均明显占优,取得胜利合情合理。

  乌迪内斯VS国米出场阵容

  乌迪内斯出场阵容:31-卡尔内西斯;27-韦德莫、5-达尼洛、11-多米奇、89-皮里斯;6-阿兰、66-平齐、7-巴杜;19-吉列尔梅(26-帕斯夸莱,第45分钟;9-佩里卡,第88分钟);77-特莱奥、10-迪纳塔莱(33-科内,第61分钟)

  国米出场阵容:1-汉达诺维奇;21-桑顿、26-费利佩、15-维迪奇、33-丹布罗西奥;10-科瓦契奇、18-梅德尔、13-瓜林(11-波多尔斯基,第65分钟);88-埃尔纳内斯(27-尼奥库里,第90分钟);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