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克斯建功+送点梅内被逐出场 米兰主场负热那亚

字体大小:A A 2015-04-30 16:16:4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45,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AC米兰主场迎战热那亚。贝尔托拉奇与蒂诺-科斯塔各下一城,帮助热那亚取得两球领先优势。梅克斯的入球一度追近比分,不过比赛末段,热那亚再进一球,浇灭了AC米兰翻盘的希望。最终米兰1-3不敌热那亚,吃到联赛两连败。【更多AC米兰资讯】

  米兰VS热那亚赛事回放

  第3分钟,贝尔托拉奇前场分球,尼昂接球后拔脚施射,门将迭戈-洛佩斯及时作出扑救。第15分钟,尼昂获得单刀球机会,然后一脚推射,可惜还是被洛佩斯拒之门外。第37分钟,尼昂的妙传准确找到贝尔托拉奇,贝尔托拉奇连续摆脱两名米兰球员后推射中的,0-1,热那亚打破了0-0的僵局。第49分钟,法尔克边路下底传中,蒂诺-科斯塔禁区内撞射把球送入大门,0-2,热那亚扩大领先优势。第66分钟,切尔奇前场策动攻势,梅克斯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打在横梁后Dan地入网,门将佩林对此猝不及防,1-2,米兰扳回一球。第72分钟,艾德尼尔森被梅内绊倒在地,主裁判吹罚梅内犯规并向其出示黄牌,梅内因累计两张黄牌被驱逐离场,红黑军团被迫十人作战。伤停补时阶段,梅克斯禁区内侵犯库茨卡,热那亚拿到一粒点球。法尔克主罚一蹴而就,1-3。终场哨响,米兰主场1-3输给热那亚,惨遭意甲两连败。

  米兰VS热那亚数据统计

  在控球率方面,AC米兰稍占优势,不过热那亚用高效的进攻把红黑军团斩落马下。

  米兰VS热那亚出场阵容

  米兰出场阵容:23-迭戈-洛佩斯;20-阿巴特、13-拉米、5-梅克斯、2-德西利奥(9-德斯特罗,第81分钟);21-范金克尔、34-德容、28-Bo纳文图拉;10-本田圭佑(11-帕奇尼,第54分钟)、22-切尔奇、7-梅内

  热那亚出场阵容:1-佩林;14-隆卡利亚、8-布尔迪索、5-伊佐;21-艾德尼尔森、88-托马斯-林孔、91-贝尔托拉奇、18-贝尔蒂奇(16-莱斯蒂耶内,第81分钟);20-蒂诺-科斯塔(33-库茨卡,第60分钟)、11-尼昂(22-Bo列洛,第85分钟)、24-雅戈-法尔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