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烟Q进球德西利奥被逐 那不勒斯主场轻取米兰

字体大小:A A 2015-05-04 16:05:1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点45分,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的焦点战,那不勒斯主场对阵AC米兰。开场不到1分钟,德西利奥就吃到红牌被罚出场,米兰因此早早陷入被动。下半场比赛,哈姆西克、伊瓜因和加比亚迪尼分别建功,最终那不勒斯3-0大胜10人米兰。【更多AC米兰资讯】

  那不勒斯VS米兰赛事回放

  第1分钟,哈姆西克禁区内带球时被德西利奥铲翻在地,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向德西利奥出示红牌,AC米兰遭遇打击。伊瓜因操刀主罚,迭戈-洛佩斯奋力化解了小烟Q的射门,米兰逃过一劫。第15分钟,哈姆西克禁区外的抽射未能命中目标。第39分钟,Bo凯蒂的斜传球准确找到Bo纳文图拉,后者抢点头槌打在门柱上Dan出,米兰险些取得领先。第59分钟,卡列洪下底传中,接应的哈姆西克使出一记“蝎子摆尾”,可惜皮球打在门柱上。第70分钟,米兰球员的解围球落到哈姆西克身前,斯洛伐克人随即起脚大力抽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1-0,那不勒斯打破0-0的僵局。第74分钟,梅尔滕斯横传禁区中路,伊瓜因得球稍作调整后搓射中的,2-0,那不勒斯扩大比分。第76分钟,古拉姆边路起球,伊瓜因跟进一脚抢射,迭戈-洛佩斯将球扑出,皮球随后击中加比亚迪尼身上后Dan入大门,3-0,那不勒斯在6分钟内连入3球,一举锁定胜局。终场哨响,那不勒斯主场3-0轻松击败米兰。

  那不勒斯VS米兰数据统计

  在开场即少打一人的局面下,米兰被那不勒斯全面压制,只能在客场大败而归。

  那不勒斯VS米兰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45-安杜哈尔;11-马乔、33-阿尔比奥尔、5-布里托斯、31-古兰;8-若日尼奥(23-加比亚迪尼,第55分钟)、19-大卫-洛佩斯(96-卢佩尔托,第84分钟);7-卡列洪、17-哈姆希克、24-因西涅(14-梅尔滕斯,第69分钟);9-伊瓜因

  米兰出场阵容:23-迭戈-洛佩斯;2-德西利奥、33-阿莱士、29-帕莱塔、19-Bo凯蒂(25-Bo内拉,第61分钟);16-波利、34-德容、21-范金克尔;10-本田圭佑、9-德斯特罗(11-帕奇尼,第57分钟)、28-Bo纳文图拉(37-费里奇奥利,第84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