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C米兰欲回购伊布 瑞典神锋有望重返意甲联赛

字体大小:A A 2015-05-09 16:27:1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意大利足球》最新爆料称,AC米兰计划在今年夏天发起对伊布的求购行动,希望能把“奉先”重新带回圣西罗球场。据悉红黑军团愿为伊布提供700万欧元年薪,瑞典人还将得到球队的队长袖标。【更多AC米兰资讯】

  AC米兰本赛季战绩十分惨淡,目前仅位列积分榜第10位。如今的米兰可谓士气低落,曾经叱咤意甲的红黑军团亟待重建。为了加强球队的实力以重振雄风,米兰将引援的目光瞄向大巴黎前锋伊布,有意回购这名旧将。

  2010年夏天,伊布从巴塞罗那加盟AC米兰。在效力米兰期间,瑞典神锋曾率领球队夺取2010-11赛季意甲锦标。到了2012年6月,伊布离开米兰、转战法甲联赛,而“奉先”的出走被视作红黑军团没落的标志。

  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报道,米兰将向伊布发出回归邀请,而俱乐部高层也已与其经纪人展开初步接触,并提出一份年薪达700万欧元的报价。另外一旦伊布回归,米兰将任命他担任球队队长。

  法国的《第10体育》分析道,尽管伊布是巴黎圣日耳曼的核心,不过瑞典人与当地球迷的关系并不好,而PSG老板也没有将其列为非卖品,因此伊布存在告别法甲的可能,这对红黑军团则是一大利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