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德Lei瓦拔头筹先知弑旧主 国米作客险胜拉齐奥

字体大小:A A 2015-05-11 16:06:4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点45分,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的重头戏,拉齐奥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迎战国际米兰。开场初段,坎德Lei瓦的入球为拉齐奥先开纪录。随后埃尔纳内斯主罚任意球命中,将比分变成1-1。下半场比赛,埃尔纳内斯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国米2-1力克只剩下9人作战的拉齐奥,在客场带走3分。【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拉齐奥VS国米赛事回放

  第8分钟,费利佩-安德森边路突破后送上横传,坎德Lei瓦插上起脚推射,皮球应声入网,1-0,拉齐奥先声夺人。第14分钟,埃尔纳内斯前场分球,伊卡尔迪禁区得球后大力劲射,可惜放了高射炮。第26分钟,帕拉西奥被毛利西奥侵犯,主裁判果断响哨判罚任意球,并向毛利西奥出示红牌,拉齐奥只能少打一人。埃尔纳内斯利用任意球洞穿拉齐奥球门,1-1,国米追平。第44分钟,埃尔纳内斯主罚定位球,维迪奇抢点头槌未能命中。第59分钟,坎德Lei瓦的直传球送到克洛泽脚下,K神的攻门被门将汉达诺维奇拒之门外。第63分钟,伊卡尔迪突入禁区被马尔凯蒂扑倒在地,国米拿到一粒点球,马尔凯蒂还因此染红出场。伊卡尔迪亲自操刀,不过贝里沙却神勇挡出二弟的射门,拉齐奥逃过一劫。第84分钟,科瓦契奇妙传给埃尔纳内斯,后者一路带球推进至禁区后冷静施射得手,1-2,国米逆转了比分。终场哨响,国米客场2-1险胜拉齐奥。

  拉齐奥VS国米数据统计

  两队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国际米兰利用人数上的优势逆转获胜。

  拉齐奥VS国米出场阵容

  拉齐奥出场阵容:马尔凯蒂/巴斯塔,恰尼,拉杜,毛利西奥,毛里(28’布拉费德),坎德Lei瓦(77'凯塔),比格利亚,帕罗洛,菲利佩-安德森/克洛泽(63'贝里沙)

  国米出场阵容:汉达诺维奇/维迪奇,拉诺基亚,丹布罗西奥(68'长友佑都),小胡安,瓜林(45'波多尔斯基),埃尔纳内斯,科瓦契奇,梅德尔, 帕拉西奥(91'布罗佐维奇),伊卡尔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