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总经理称Bo格巴为非卖品 巴萨皇马挖角无望

字体大小:A A 2015-06-18 09:54:3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尤文图斯经理马洛塔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俱乐部不会在今年夏季出ShouBo格巴,这就意味着西甲双雄收购Bo格巴的行动宣告失败。【更多尤文图斯资讯】

  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对尤文总经理马洛塔进行采访,马洛塔在采访期间谈起Bo格巴。尤文高层称Bo格巴是球队的非卖品:“这个夏天有多家俱乐部向我们询问了Bo格巴的情况,不过我们并没有和任何一家俱乐部展开谈判磋商,因为我们把Bo格巴视为球队未来发展的基础。”

  马洛塔进一步说道:“如果Bo格巴他自己没有离队的意愿,我们就不会将他放到转会市场,这是对球员的一种尊重。我想再重申一次,我们不会卖走Bo格巴,至少在今夏不会。如果以后他想改换门庭,我们一定会予以尊重,同时保护球队的经济利益。”

  Bo格巴现年22岁,最近两个赛季成长迅速,其身价估计将近1亿欧元。众所周知,保罗-Bo格巴早已是今年夏季转会市场的红人,包括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曼城、大巴黎等豪强皆对Bo格巴虎视眈眈。然而随着马洛塔此番言论一出,可以说巴萨皇马已经挖角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