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朱基奇即将转投斑马军团 签约至2019年夏天

字体大小:A A 2015-06-19 09:54:5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西班牙《阿斯报》传出消息,马德里竞技将与尤文图斯进行一笔交易,而交易对象是克罗地亚射手曼朱基奇。据悉尤文将向马竞支付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曼朱基奇将为斑马军团效力到2019年6月。【更多尤文图斯资讯】

  去年夏天,曼朱基奇从拜仁慕尼黑加盟西甲马德里竞技,顶替离队的迭戈-科斯塔。上赛季,曼朱基奇在各项赛事上累计攻入20球(西甲12球、欧冠5球、西班牙国王杯2球、西班牙超级杯1球),帮助马竞获得下赛季欧冠入场券。

  尽管在马竞的表现可圈可点,然而这并未能巩固曼朱基奇在球队的位置,维耶托的到来意味着克罗地亚人将面临激烈的锋线竞争,曼朱基奇因此萌生去意。

  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爆料,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将成为曼朱基奇的下一站,《阿斯报》称尤文和马竞已经就曼朱的转会事宜协商一致,克罗地亚国脚将投奔斑马军团,身价为1800万欧元(1500万欧元+300万欧元浮动)。尤文将与曼朱基奇签约4年,合同至2019年夏天到期。

  附曼朱基奇个人简介

  马里奥-曼朱基奇,在场上司职前锋,曾效力德甲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并且是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国脚。2013年,曼朱基奇跟随拜仁获得德甲联赛冠军,他也连续2年获得克罗地亚足球先生。在2014巴西世界杯之后,曼朱基奇以22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