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朱基奇加盟尤文图斯获官宣 身价达1900万欧元

字体大小:A A 2015-06-23 09:49:1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正式对外确认,俱乐部已经与克罗地亚国脚马里奥-曼朱基奇签订工作合同,合同为期四年,斑马军团将向马德里竞技支付1900万欧元的费用。【更多尤文图斯资讯】

  当地时间6月22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曼朱基奇加盟的消息:“俱乐部和马德里竞技达成了协议,马里奥-曼朱基奇将从马竞转会尤文,转会费为1900万欧元。”根据意大利媒体Tou露,曼朱基奇和尤文的合约将至2019年6月结束,克罗地亚人每年能拿到350万欧元薪水。

  去年夏天,曼朱基奇从拜仁慕尼黑加盟西甲马德里竞技,顶替离队的迭戈-科斯塔。上赛季,曼朱基奇在各项赛事上累计攻入20球(西甲12球、欧冠5球、西班牙国王杯2球、西班牙超级杯1球),帮助马竞获得下赛季欧冠入场券。

  尽管在马竞的表现可圈可点,然而这并未能巩固曼朱基奇在球队的位置,维耶托的到来意味着克罗地亚人将面临激烈的锋线竞争,这导致了曼朱基奇萌生去意。

  附曼朱基奇个人简介

  马里奥-曼朱基奇,在场上司职前锋,曾效力德甲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并且是克罗地亚国家队国脚。2013年,曼朱基奇跟随拜仁获得德甲联赛冠军,他也连续2年当选克罗地亚足球先生。2014年巴西世界杯结束后,曼朱基奇以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