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卡总监亲承特维斯将回归 野兽尤文生涯倒计时

字体大小:A A 2015-06-23 17:22:3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援引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阿根廷Bo卡青年俱乐部高层正式确认,卡洛斯-特维斯将加盟Bo卡青年,重新回到糖果盒球场,这意味着野兽离开尤文图斯只是时间的问题。【更多尤文图斯资讯】

  特维斯此前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Tou露,他将不会与尤文图斯续约:“我会尊重我与尤文的合同,将一直效力至2016年。但是我无意和球队延长合同,这是我的计划,也是我目前最真实的想法。我希望可以回到阿根廷,继续自己的球员生涯。”

  其实在英超闯荡期间,特维斯就已多次表明自己在未来回归祖国的想法。在曼城效力时,野兽甚至曾经擅自离开球队,在阿根廷逗留了3个月,他也因此受到俱乐部的处罚。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特维斯将提前重返Bo卡青年,Bo卡青年球队总监对此予以证实:“我们当然欢迎特维斯能再次成为Bo卡球员,Bo卡青年的大门一直都为他打开。目前很多东西还没有定数,但是俱乐部已接近与尤文达成协议,我相信这笔转会交易能尽快完成。特维斯如今正值巅峰期,我们希望他能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

  与此同时,斑马军团也在积极寻找野兽的接替者,据悉曼城前锋约维蒂奇是潜在人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