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铁卫确定转会国米 成为蓝黑军团今夏第2签

字体大小:A A 2015-07-02 17:36:4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俱乐部官网上发布消息,巴西国脚米兰达将从马德里竞技加盟,这是蓝黑军团今年夏天引进的第二名新援。国米并没有公开转会的更多细节。【更多国际米兰资讯】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俱乐部与马德里竞技完成了一笔球员交易,米兰达将转投国米,巴西人将于近期前来米兰报到。国米此前已经签下孔多比亚,米兰达则成为蓝黑军团的第二签。

  米兰达出道于巴西科里蒂巴俱乐部,也曾经在法甲的索肖闯荡,不过没有取得成功,1年后就返回巴西的圣保罗,2011年加盟马竞后,米兰达终于在欧洲证明自身实力。迄今为止,他帮助马竞获得了1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欧冠亚军。米兰达是巴西现役国脚,代表巴西队征战过2009年联合会杯和今年美洲杯。

  国米并未公布米兰达的转会金额和形式,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称米兰达是以租借身份投奔国米,《阿斯报》则推测米兰达的转会方式是永久转会,蓝黑军团将向马竞支付约1500万欧元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