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工神锋正式转投AC米兰 签约5年身价8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5-07-03 09:56:2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2日,AC米兰对外确认,巴西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从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加盟球队,双方将签订一纸为期5年的合同,米兰将向矿工支付800万欧元费用。【更多AC米兰资讯】

  意甲劲旅AC米兰通过官网发表一份公告,正式宣布签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俱乐部和顿涅茨克矿工敲定了一宗球员交易,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将转会至AC米兰,他将为米兰效力至2020年夏天。”AC米兰官方并没有Tou露更多的转会细节,不过根据意大利《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矿工将获得大约800万欧元转会费,而米兰将为阿德里亚诺提供350万欧元年薪。

  路易斯-阿德里亚诺1987年出生,已经在顿涅茨克矿工度过9年时光。阿德里亚诺累计为矿工上阵266场、攻入129球,是一名高产射手。上赛季欧冠面对鲍里索夫,阿德里亚诺个人独中五元,帮助矿工大胜对手,巴西锋霸同时成为欧冠银靴奖得主。凭借在俱乐部的优异演出,阿德里亚诺得到巴西国家队的征召。

  据悉,此前阿联酋阿尔阿赫利曾向阿德里亚诺发出邀请,然而阿德里亚诺本人无意到西亚联赛发展,于是婉拒了阿尔阿赫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