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军团着手兴建新主场 或于2018年夏天迁入

字体大小:A A 2015-07-08 16:10:13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意大利媒体日前爆料,称意甲AC米兰将告别圣西罗球场,红黑军团计划在2018年搬入新主场,俱乐部已开始启动兴建新球场计划。对于目前正处于重建时期的米兰而言,这无疑是一大利好。【更多AC米兰资讯】

  尤文图斯在启用新主场后,其收入得到了比较明显的增长。有鉴于此,AC米兰也着手准备主场搬迁计划,希望通过这一举措为球队带来更丰厚的商业利益,同时也为米兰的复兴之路增加资金保障。根据意大利《米兰新闻网》最新报道,经过与政府部门沟通后,米兰已拿到建设新球场所需的地块,最快将于2018-19赛季迁入新址。

  在谈到新球场计划时,俱乐部主席芭芭拉说道:“尽管圣西罗是一座蕴含着辉煌历史的球场,但是不得不承认它已经显得很陈旧,球场的不少设施都比较落后,难以满足球迷们的需求。AC米兰亟需一座新球场来提升国际影响力,以此增加球队的收益。”在芭芭拉看来,红黑军团更换主场是很有必要的。

  芭芭拉同时表达对圣西罗球场的不舍:“这里是米兰荣耀历史的见证,这里承载了数不胜数的美好记忆,我们都不会忘记。但是现实告诉我们是时候做出改变了,我们的球队需要一座现代化球场。”

  据悉,AC米兰就球场搬迁事宜与国米进行了协商,双方达成一致,一旦红黑军团进驻新球场,那么圣西罗(梅阿查)球场就由国际米兰独自使用,米兰双雄将不再共用圣西罗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