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回购扎扎获官宣 身价1800万合约至2020年

字体大小:A A 2015-07-08 17:23:50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在官方网站公布消息,俱乐部与萨索洛达成一致,扎扎将转会到尤文并效力至2020年6月,斑马军团将为此向萨索洛支付1800万欧元。【更多尤文图斯资讯】

  意大利时间7月7日,尤文图斯发表官方声明,正式确认意大利国脚扎扎加盟球队:“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俱乐部已经从萨索洛签下扎扎,扎扎将获得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合同期到2020年结束。”尤文并没有披露转会费的具体金额,不过据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扎扎的身价大约为1800万欧元。”

  扎扎年仅24岁,出自于亚特兰大青年队。2013-14赛季,尤文引进了扎扎,不过随后又把扎扎租借给萨索洛。去年夏天,扎扎永久转会萨索洛,转会费达到750万欧元。在萨索洛期间,扎扎总共上阵64场意甲、打进20球,拥有不错的进球效率。凭借在俱乐部的高光发挥,扎扎得以获得意大利队的召唤。在意大利对阵挪威的欧预赛中,扎扎取得国家队处子球。

  在当初买断扎扎时,萨索洛和尤文定下协议,尤文拥有回购扎扎的优先权,此番斑马军团正是启动这一条款,重新将扎扎带到尤文图斯竞技场。

  附扎扎简介

  西蒙尼-扎扎,意大利籍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2015年7月8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以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萨索洛签下意大利国脚中锋西蒙尼-扎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