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确定加盟Bo卡青年 野兽将重回糖果盒球场

字体大小:A A 2015-07-14 09:54:3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13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向媒体证实,俱乐部已经和Bo卡青年达成一致,卡洛斯-特维斯从尤文转投Bo卡,阿根廷射手将回到自己的祖国阿根廷踢球。【更多尤文图斯资讯】

  尤文图斯通过官方网站公布特维斯离队的消息:“尤文与阿根廷Bo卡青年队完成一笔球员交易,特维斯将永久转会Bo卡。我们非常感谢特维斯为俱乐部所做的贡献,并衷心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斑马军团并未Tou露转会金额等更多细节。

  特维斯回归阿根廷的想法可谓由来已久,他也多次表明自己渴望再次披上Bo卡青年的战袍。此前接受《奥莱报》采访时,野兽如此说道:“我无意和尤文延长合同,这是我的计划,也是我目前最真实的想法。我希望可以回到阿根廷,继续自己的球员生涯。”在曼城踢球期间,野兽甚至曾经擅自离开球队,在阿根廷逗留了3个月,他也因此受到俱乐部的处罚。

  Bo卡青年是特维斯职业生涯的起点,阿根廷野兽在糖果盒球场效力时就已经崭露头角,帮助Bo卡拿到过南美解放者杯和世俱杯冠军。对于重返Bo卡的决定,特维斯回应道:“Bo卡是我梦开始的地方,我承诺过日后一定会回到这里,我也觉得是时候接受一些新挑战。我已经迫不及待再次踏上糖果盒球场的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