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圭佑引五人破门 米兰友谊赛四球轻取意丙队

字体大小:A A 2015-07-15 16:09:0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0:00,2015年国际足球友谊赛,意甲AC米兰迎战来自意丙的莱尼亚诺。开场不久,莱尼亚诺即率先取得进球,不过此后米兰连进5球,建功的分别是波利、阿莱士、维尔迪、本田圭佑以及马斯图尔。最终米兰5-1大获全胜,迎来友谊赛两连胜。【更多AC米兰资讯】

  AC米兰已经进入新赛季备战状态,在此前进行的友谊赛,米兰以5-1横扫业余球队阿尔齐奥内,此役则是红黑军团今年夏天的第二场友谊赛。第10分钟,门将迭戈-洛佩斯出击失误,阿内利抓住机会轻松推射空门得手,0-1,莱尼亚诺先声夺人。第13分钟,阿巴特出现受伤无法坚持比赛,只能提前离场。第39分钟,波利接应队友开出的角球完成破门,1-1,米兰追平。第41分钟,米兰再次利用角球发难,阿莱士抢点甩头攻门命中,2-1,米兰实现反超。第42分钟,马斯图尔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直飞球门上角入网,3-1,米兰在3分钟内连下三城。第64分钟,本田圭佑禁区内冷静吊门命中,4-1,米兰遥遥领先。第72分钟,维尔迪攻入锦上添花的入球,5-1。全场比赛战罢,AC米兰5-1大胜莱尼亚诺,拿下今夏友谊赛两连胜。

  米兰首发阵容:迭戈-洛佩斯/阿巴特、阿莱士、埃利、阿尔贝塔齐/波利、何塞-毛里、Bo纳文图拉/大卫-苏索/尼昂、马斯图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