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主力缺席新星齐建功 曼城友谊赛完胜阿德莱德

字体大小:A A 2015-07-17 10:45:4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15:00,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澳大利亚举行,由英超劲旅曼城面对来自澳超的阿德莱德联队。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凭借两名小将贝克尔和祖库里尼的进球,曼城最终以2-0轻取阿德莱德联队。【更多曼城资讯】

  曼城在澳大利亚开启今年夏天的友谊赛之旅,不过包括乔-哈特、大卫-席尔瓦、科拉罗夫等大将都并未随队前往澳大利亚。第11分钟,纳斯里来了一脚大力抽射,门将奋力化解险情。第45分钟,伊希纳乔、恩特查和波佐打出精彩配合,可惜未能形成进球。换边再战,新近加盟曼城的乌纳尔替补登场、完成首秀。第62分钟,贝克尔把握机会把球送入大门,1-0,曼城打破比赛平衡。第84分钟,克里希为祖库里尼输送炮Dan,祖库里尼根据破门扩大比分,2-0。全场比赛战罢,曼城2-0完胜阿德莱德联队。3天后,曼城将迎战另一支澳超球队墨尔本FC。

  曼城首发阵容:卡巴列罗/马菲奥、孔帕尼、胡梅菲Lei斯、霍斯菲尔德/亚亚-图Lei、加西亚/纳斯里、恩特查、波佐/伊希纳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