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称自己主动要求转会 赴美国接受新的挑战

字体大小:A A 2015-07-24 16:16:38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意大利国脚皮尔洛向媒体Tou露,离开尤文图斯是自己的主观意愿,因为他觉得迟早会遭到尤文清洗。皮尔洛同时表示转战美国大联盟将是一次新挑战。【更多尤文图斯资讯】

  上赛季,尤文图斯在各条战线上高歌猛进,相继夺得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冠军,并且时隔12年后再次闯入欧冠决赛。尤文能取得如此佳绩,皮尔洛当然是功不可没。然而意大利中场却选择在此时挥别尤文竞技场,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城。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日前对皮尔洛进行专访,睡皮在访问期间道出离队的缘由:“欧冠决赛结束后,我就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我的年龄已经越来越大,感觉自己在球队的地位变得不再稳固。离开或许是最好的选择,因此我主动提出转会申请,把更多机会留给年轻球员。”

  对于新东家纽约城,皮尔洛如此评价道:“纽约城是今年年初建军的新球队,尽管建队时间较短,不过我还是很看好球队发展潜力。到美国踢球将是一种新的体验,我也很高兴能和兰帕德、比利亚成为队友,他们都是世界级的球星。”

  附皮尔洛简历

  安德烈亚-皮尔洛,1979年5月19日出生于意大利布Lei西亚,是一位意大利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曾效力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尤文图斯俱乐部。2015年7月6日,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确认意大利国脚中场皮尔洛转战美国大联盟,加盟纽约城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