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围攻无果曼朱哑火 尤文爆冷负乌鸡迎开门黑

字体大小:A A 2015-08-24 17:07:1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0点,2015-16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的焦点战,尤文图斯坐镇尤文竞技场迎战乌迪内斯。尤文本场比赛占据压倒性优势,无奈却始终得势不得分,反而被乌迪内斯抓住机会率先破门。结果尤文0-1输给乌迪内斯,卫冕冠军遭遇当头一棒。【更多尤文图斯资讯】

  尤文VS乌迪内斯赛事回放

  马尔基西奥和莫拉塔此役皆无缘出战,尤文图斯的人员并不齐整。比赛初段,门将卡内齐斯连续挡出曼朱基奇与科曼的攻门。第19分钟,利希施泰纳下底传中,卡内齐斯及时出击把球破坏。第28分钟,阿德南摆脱防守后施射威胁对手球门,可惜未能命中目标。第37分钟,利希施泰纳边路起高球,曼朱基奇甩头攻门无功而返。第51分钟,Bo格巴尝试远程发炮,卡内齐斯飞身化解险情。第59分钟,科曼传中球找到帕多因,后者推射还是无法穿越卡内齐斯把守的城池。第78分钟,科内将球转移至禁区,尤文防线漏人,泰罗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撞射得手,0-1,乌迪内斯打破比赛僵局,尤文陷入被动。此后尤文继续围攻对手,无奈乌迪内斯防守严密,斑马军团显得破门乏术。终场哨响,尤文爆冷0-1不敌乌迪内斯,迎来新赛季开门黑。

  尤文VS乌迪内斯数据统计

  尤文VS乌迪内斯出场阵容

  尤文出场阵容:1-布冯/15-巴尔扎利、19-Bo努奇、3-基耶利尼/26-利希施泰纳(81'2-伊斯拉)、37-佩Lei拉(79'14-略伦特)、20-帕多因、10-Bo格巴、33-埃弗拉/17-曼朱基奇、11-科曼(64'21-迪巴拉)

  乌迪内斯出场阵容:31-卡内齐斯/75-厄尔托、5-达尼洛、89-皮里斯/21-埃德尼尔森、7-巴杜(53'33-科内)、16-伊图拉、8-费尔南德斯、53-阿德南(86'27-维德梅尔)/77-泰罗、10-迪纳塔莱(66'9-萨帕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