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新赛季欧冠大名单公布 布冯Bo格巴悉数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15-09-02 17:16:3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欧冠参赛名单正式敲定,Bo格巴、布冯、基耶利尼等主将皆榜上有名,一众新援也悉数出现在名单中。【更多尤文图斯资讯】

  欧洲时间9月1日,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向欧足联递交新赛季欧冠大名单。按照欧足联的要求,每支欧冠参赛队报名人数最多可以有25人,斑马军团最终上报了23名球员,包括布冯、Bo格巴、基耶利尼、莫拉塔等球星纷纷入选。今夏加盟尤文的球员都拿到欧冠参赛资格,他们分别是:曼朱基奇、迪巴拉、扎扎、埃尔纳内斯、赫迪拉、阿莱士-桑德罗、夸德拉多、勒米纳、鲁加尼。

  新赛季欧冠小组赛,尤文被分在D组,同组对手有英超劲旅曼城、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和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作为上届亚军,斑马军团将再次向欧冠奖杯发起冲击。

  附尤文2015-16欧冠名单

  守门员:1号-布冯、25号-内托、38号-奥代罗

  后卫:19号-Bo努奇、3号-基耶利尼、24号-鲁加尼、4号-卡塞Lei斯、15号-巴尔扎利、12号-桑德罗、33号-埃弗拉、26号-利希施泰纳;

  中场:10号-Bo格巴、8号-马尔基西奥、6号-赫迪拉、27号-斯图拉罗、37号-佩Lei拉、11号-埃尔纳内斯、16号-夸德拉多、18号-勒米纳;

  前锋:9号-莫拉塔、7号-扎扎、21号-迪巴拉、17号-曼朱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