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自摆乌龙丁丁制胜球 欧冠曼城逆转塞维利亚

字体大小:A A 2015-10-22 17:22:3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点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第3轮小组赛的焦点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来塞维利亚的挑战。在先丢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凭借拉米的乌龙球和德布劳内补时阶段的绝杀,曼城最终2-1击退塞维利亚,获得欧冠两连胜。【更多曼城资讯】

  曼城VS塞维利亚赛事回放

  第6分钟,赫苏斯-纳瓦斯禁区外围发炮,皮球飞出底线。第9分钟,德布劳内把球转移给Bo尼,科特迪瓦前锋脚弓推射无功而返。第16分钟,曼城球员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科洛普扬卡主罚直接射门,皮球被门柱所拒绝,巴内加跟进补射未能敲开哈特把守的城池。第21分钟,亚亚-图Lei禁区边突施冷箭可惜中门楣而出。第29分钟,塞维利亚策动攻势,比托洛送出倒三角回传,科洛普扬卡禁区内推射远角得手,0-1,塞维利亚先下一城。第36分钟,亚亚-图Lei底线附近横敲禁区中路,斯特林抢射遭到封堵,Bo尼随即再射一脚,拉米不慎将球挡入本方大门,1-1,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第56分钟,门将里科奋力化解纳瓦斯的劲射。第90分钟,曼城断球后发起快速反击,图Lei前场分球,德布劳内杀入禁区晃开角度后拔脚搓射,皮球贴着草皮滚入远角,里科鞭长莫及,2-1,曼城实现反超。终场哨响,曼城主场2-1逆转战胜塞维利亚,拿下欧冠两连胜。

  曼城VS塞维利亚数据统计

  曼城VS塞维利亚出场阵容

  曼城出场阵容:1-乔-哈特/3-萨尼亚,20-曼加拉,30-奥塔门迪,5-萨巴莱塔(59’11-科拉罗夫)/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Lei/17-德布劳内(90+1’4-孔帕尼),7-斯特林,15-纳瓦斯/14-Bo尼(76’6-费尔南多)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1-里科/2-特Lei穆利纳,5-克洛杰伊恰克,3-拉米,23-科克(84’25-马里亚诺)/4-克里乔维亚克,8-伊沃拉/22-科洛普扬卡(78’15-恩佐济),19-巴内加(66’7-科隆德利),20-比托洛/9-加梅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