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朱基奇埃弗拉齐破门 意甲尤文图斯逆转恩波利

字体大小:A A 2015-11-09 17:21:5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2点,2015-16赛季意甲联赛第12轮再战一场,卫冕冠军尤文图斯造访恩波利。在先丢一球的不利情况下,依靠曼朱基奇、埃弗拉和迪巴拉的进球,尤文最终上演翻盘好戏,以3-1击败恩波利。【更多尤文图斯资讯】

  恩波利VS尤文赛事回放

  第16分钟,夸德拉多边路制造杀机,接应的曼朱基奇漏过皮球,尤文浪费破门机会。第19分钟,Bo努奇不慎把球传给对手,马卡罗内断球稍作调整后尝试低射,门将布冯奋力扑救仍无法阻止球入网,1-0,恩波利打破比赛僵局。第32分钟,尤文转移球吊到禁区,恩波利未能及时解围,曼朱基奇抓住机会抢在门将封堵前捅射建功,1-1,尤文追平比分。第38分钟,尤文开出角球,埃弗拉禁区内头槌冲顶轰开恩波利城池,1-2,尤文上半场即实现反超。第45分钟,布冯化解了马卡罗内的劲射。第46分钟,尤文造越位失败,萨波纳拉拿到直接面对布冯的机会,尤文门神将球拒之门外。第84分钟,Bo格巴送上过顶球,利希施泰纳把球达到中路,曼朱基奇跟进扫射被门柱挡出,迪巴拉再射一脚命中,1-3,尤文奠定胜局。全场比赛战罢,尤文客场3-1逆转恩波利。

  恩波利VS尤文出场阵容

  恩波利出场阵容:28-斯科鲁普斯基/2-拉里尼、26-托尼里、15-科斯塔、21-鲁伊/17-杰林斯基(86'29-布歇尔)、13-梅尔罗(58'14-迪塞尔)、32-帕Lei德斯(67'33-克鲁尼奇)/5-萨波纳拉/20-普夏Lei利、7-马卡罗内

  尤文出场阵容:1-布冯/26-利希施泰纳(86'20-帕多因)、15-巴尔扎利、19-Bo努奇、33-埃弗拉/6-赫迪拉、8-马尔基西奥、10-Bo格巴、16-夸德拉多(68'3-基耶利尼)/17-曼朱基奇、9-莫拉塔(68'21-迪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