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正式解约穆里尼奥 狂人再别斯坦福桥球场

字体大小:A A 2015-12-18 10:04:3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7日,切尔西官方确认,穆里尼奥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接替人选则暂未敲定。据悉,荷兰名帅希丁克有望成为穆里尼奥的继任者。【更多切尔西资讯】

  切尔西昨天发表官方声明,正式宣布穆里尼奥下课:“俱乐部和穆里尼奥先生经过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双方将提前解除合同。切尔西全体成员衷心感谢穆里尼奥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他无疑是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主帅。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切尔西目前的状况很不理想,俱乐部管理层与穆里尼奥都觉得是时候说再见。尽管穆里尼奥走了,但俱乐部不会忘记他的贡献,他注定会成为切尔西的传奇。”切尔西官方称还没有确定新教练,而英国媒体猜测希丁克将接过穆里尼奥的教鞭。

  2013年夏天,穆里尼奥受邀再次执教切尔西。2014-15赛季,魔力鸟率切尔西一路领跑英超,最终捧起失落已久的联赛冠军。到了本赛季,切尔西的战绩急剧下滑,16轮联赛战罢已输掉9场,要知道蓝军上赛季在英超总共才有3场败绩,如此糟糕的表现最终还是令蓝军董事会失去耐心,穆帅只能再度挥别斯坦福桥球场。

  在效力切尔西期间,穆里尼奥曾帮助球队获得3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和1次社区盾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