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列切尔西新主帅候选名单 希丁克成最大热门

字体大小:A A 2015-12-18 17:21:0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穆里尼奥告别斯坦福桥球场已成定局,英国媒体随之推举出穆帅继任者的部分候选人,其中荷兰籍教练希丁克最被看好,紧随其后的是曾执掌皇家马德里的拉莫斯。【更多切尔西资讯】

  切尔西昨天发表官方声明,正式宣布穆里尼奥下课:“俱乐部和穆里尼奥先生经过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双方将提前解除合同。切尔西全体成员衷心感谢穆里尼奥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他无疑是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主帅。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切尔西目前的状况很不理想,俱乐部管理层与穆里尼奥都觉得是时候说再见。尽管穆里尼奥走了,但俱乐部不会忘记他的贡献,他注定会成为切尔西的传奇。”

  切尔西的魔力鸟时代正式结束,谁将入主蓝军即时成了媒体的焦点所在。英国sky sport就切尔西新帅人选开出赔率,“神奇教练”希丁克高居首位,媒体普遍认为希丁克有望再度接手蓝军。皇马前主帅拉莫斯仅次于希丁克排名第二,瓜迪奥拉和安切洛蒂分列第3、第4,罗杰斯、西蒙尼、卡佩罗、弗兰克-德波尔、马克-休斯、勒夫等皆榜上有名,特里与兰帕德也被视作切尔西新教练的候选人。

  附切尔西新帅赔率

  希丁克 1/7

  拉莫斯 5/1

  瓜迪奥拉 12/1

  安切洛蒂 14/1

  罗杰斯 16/1

  西蒙尼 20/1

  卡佩罗 33/1

  特里 33/1

  弗兰克-德波尔 40/1

  马克-休斯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