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接近告别蒙特利尔队 有望再度重返切尔西

字体大小:A A 2015-12-25 09:52:0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美国大联盟球队蒙特利尔冲击官方证实,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有意离队,“非洲刘德华”很可能将再次回到切尔西效力,以帮助正处于困境的老东家。【更多切尔西资讯】

  上周末,德罗巴现身斯坦福桥球场,与切尔西新主帅希丁克、球队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一道在看台观战。英国媒体据此猜测这或是德罗巴回归蓝军的信号,而蒙特利尔冲击的官方表态也印证了这一猜想。蒙特利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俱乐部和德罗巴进行过沟通,我们当然希望他能继续留守球队。德罗巴的确存在重返切尔西的想法,我们尊重德罗巴的意愿,同时将尽力挽留他。”

  上赛季结束后,德罗巴告别斯坦福桥球场,转而签约美国大联盟蒙特利尔冲击。尽管年近40岁,德罗巴却并没有状态下滑的迹象。来到蒙特利尔后,德罗巴迅速融入球队,首次出战即独中三元。德罗巴迄今总共为蒙特利尔攻入12球,场均进球达到1球,破门效率惊人。

  众所周知,德罗巴和切尔西拥有深厚的情谊,在目前蓝军战绩不佳的情况下,魔兽有望再度充当救火队员,力争帮助旧主走出低谷。

  附德罗巴简历

  迪迪埃-德罗巴1978年3月11日出生于科特迪瓦阿比让,是职业足球运动员,现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蒙特利尔冲击,曾效力切尔西、勒芒、甘冈、马赛、上海申花、加拉塔萨Lei。德罗巴是科特迪瓦国家队的主力中锋,曾经三获英超冠军,一次土超联赛冠军、两夺英超最佳射手。德罗巴被誉为现役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他的冲击力、速度、体格都非常优秀,能从任何角度、任何位置巧妙完成打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