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豪言率切尔西入英超前四 力争足总杯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15-12-26 09:57:5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荷兰名帅希丁克接受英国媒体访问时指出,切尔西的目标仍是跻身联赛前四,从而拿到下赛季欧冠入场券。希丁克同时表示,他有信心带领切尔西捧起英格兰足总杯锦标。【更多切尔西资讯】

  英国《伦敦标准晚报》日前采访了切尔西新帅希丁克,希帅首先展望蓝军本赛季的前景:“尽管球队战绩不理想,我们却不能丧失战斗意志,现在距离赛季结束后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依然有机会重返积分榜前列,联赛前四是我们的最低目标。要做到这一点的确不容易,但我们必须为之全力以赴。除了英超外,我们还可以争夺足总杯冠军,我相信队员们有能力把奖杯收入囊中。”

  在希丁克看来,切尔西需要提振士气:“球队踢得不好,球迷们当然会感到不满和失望,各种质疑、抨击的言辞也就随之而来。球迷支持是切尔西前进的一大动力,我们必须拥有争胜的信念,只有这样做我们才能回报球迷。”

  希丁克Tou露,由于选择再次执教切尔西,他因此无法实现与家人旅游的计划:“在接手切尔西前,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旅行计划。每一个圣诞节,只要工作允许,我们全家都会去别的地方旅行,今年我们本来打算去东南亚,可是如今我不得不取消了这一计划。我的家人知道这个消息后非常沮丧,这是他们的第一反应,可是他们会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