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锅匠或成蓝军主帅 阿布认可拉涅利的执教能力

字体大小:A A 2016-01-17 17:06:42编辑:老灵精点击:

  90vs体育1月17日讯 切尔西本季战绩不佳,与埃弗顿3:3握手言和后,蓝军在英超赛场上6场不败,不过其中4场是平局,希丁克执教的成绩并未达到阿布的预期。今年夏天,荷兰人将离开斯坦福桥。《太阳报》今天指出,曾经执教过蓝军的意大利人拉涅利,正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心目中的重要人选。【更多切尔西资讯】

  拉涅利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他曾经在卡利亚里、那不勒斯、佛罗伦萨、瓦伦西亚、马德里竞技、切尔西、帕尔马、尤文图斯、罗马、国际米兰等球队执教,而在2003-04赛季,他带领切尔西夺得英超亚军,获得了自从1955年以来最好的联赛成绩,同时,在冠军联赛上他们也历史性的首次进入四强,尽管战绩彪炳,但是拉涅利还是没有逃过遭解雇命运,接替他的是葡萄牙人穆里尼奥。

  去年夏天,拉涅利重回英超执教,原本莱切斯特只是一支实力一般的球队,在他执教后,狐狸军团变成了一支虎狼之师,他们在本赛季成为前四球队,目前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领先阿森纳1分领跑,可以说拉涅利功不可没。

  英国《太阳报》指出,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对于拉涅利重燃兴趣,他有意让意大利人在今年夏天接替希丁克成为蓝军主帅,可见拉涅利的执教能力得到阿布的认可。其实在本赛季,狐狸军团与切尔西的交锋里,拉涅利带领的莱切斯特以2:1战胜蓝军,该场比赛让穆里尼奥输得心服口服。

  目前迭戈-西蒙尼、瓜迪奥拉、圣保利等名帅也是切尔西换帅的一个候选,不过拉涅利有着明显的竞争力,目前他在莱斯特的执教战绩让阿布十分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