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入主曼城获官方确认 将接替智利工程师

字体大小:A A 2016-02-02 09:47:52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晚,曼城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与西班牙籍教练瓜迪奥拉达成执教协议,瓜帅将于今年夏天取代佩莱格里尼成为蓝月亮新帅。【更多曼城资讯】

  曼城昨天正式确认瓜迪奥拉入主球队的消息:“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和瓜迪奥拉及其经纪人进行接触,很高兴双方最终能达成共识,从下赛季开始,瓜迪奥拉将担任曼城主教练,合约为期3年。我们选择在此时公布这一决定是基于对佩莱格里尼先生的尊重,曼城全体成员都非常感谢佩莱格里尼为俱乐部所做的贡献。”

  瓜迪奥拉将在今夏告别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将是西班牙人执掌德甲霸主的最后一个赛季。瓜帅此前曾公开谈及未来的计划,称有意到英超联赛继续其教练生涯。瓜迪奥拉因此和多支英超球队传出绯闻,其中包括曼联、阿森纳、切尔西、曼城等豪门。

  对于曼城的做法,佩莱格里尼本人显得比较大度,“我相信曼城的决定是明智的,我表示理解。瓜迪奥拉早已证明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他可以带领曼城去追逐更高的目标。”

  附瓜迪奥拉简历

  佩普-瓜迪奥拉,是西班牙著名足球运动员和教练员,曾47次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球员时期先后效力巴塞罗那、布Lei西亚、罗马等球队。2008年,瓜迪奥拉以主帅身份带领巴塞罗那夺得西甲冠军及欧洲超级杯冠军;2009年,瓜迪奥拉帮助巴萨完成六冠王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