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称范帅摔倒无可厚非 蓝军可左右争冠形势

字体大小:A A 2016-03-01 09:57:4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切尔西代理主帅希丁克公开评论了范加尔假摔事件,在“神奇教练”看来,“范厨师”的行为是合情合理。希丁克同时指出,切尔西有能力影响本赛季联赛冠军的争夺。【更多切尔西资讯】

  上轮英超,残阵出战的曼联主场3-2击退阿森纳。这场比赛中却出现奇葩的一幕:曼联主教练范加尔质疑裁判的吹罚,于是范帅与值场裁判进行交涉,随后突然摔倒在地,疑似向裁判投诉阿森纳球员假摔。对于荷兰同胞范加尔的举动,切尔西临时主教练希丁克予以力挺:“范加尔曾从事体育教学方面的工作,他摔倒的动作非常优美。他只是用一种特别的方法来表达意见,这当然无可厚非。”

  本赛季切尔西开局不佳,导致早早宣告卫冕失败。尽管如此,希丁克仍认为切尔西可以左右英超争冠形势,“莱斯特城、托特纳姆热刺、曼城还将和我们交手,虽然我们无法捧杯,但我确信球员们会踢好每一场比赛,切尔西或许将决定哪支球队成为联赛冠军。”

  切尔西周中将做客挑战升班马诺维奇,希丁克赛前说道:“上周末我们实现了逆转,这有利于提升球队士气,我希望这种状态能保持下去。客场比赛要面对各种困难,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