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总经理否认阿莱格里离队 计划续约阿囧两年

字体大小:A A 2016-03-03 15:07:5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对于阿莱格里入主皇家马德里的传言,尤文图斯高层马洛塔给予了否定的回答,称阿莱格里仍将执教尤文。另一方面,《天空体育》则表示斑马军团有意和囧数续签2年合同。【更多尤文图斯资讯】

  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日前就阿莱格里离队的绯闻作出回应:“阿莱格里无疑是目前最具能力的教练之一,这当然会引起其他球队对他的兴趣,这很正常,证明我们当初邀请阿莱格里执教是正确的决定,要知道球迷一度不认可他。阿莱格里与俱乐部保持良好、和谐的合作关系,他热爱尤文,并无改换门庭的打算,我确信他将继续履行合约。”

  上赛季,阿莱格里带领尤文加冕意甲+意大利杯双冠王,并且时隔12年后再次进入欧冠决赛。阿莱格里的执教功力获得普遍赞誉,这令其成为不少豪门追逐的目标,据悉皇家马德里和切尔西均试图挖来阿莱格里,意大利男足也向阿囧抛出橄榄枝。

  根据《天空体育》爆料,尤文正酝酿与阿莱格里续约,新合约将延长至2019年夏天结束。《天空体育》补充道,俱乐部计划于近期和阿莱格里的经纪人展开谈判,时间或安排在欧冠16强战赛后。尤文的这一措施意图显而易见,那就是打消皇马、切尔西挖角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