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考自曝曾受中超队邀请 称金钱非其唯一追求

字体大小:A A 2016-03-15 15:20:37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哥伦比亚国脚法尔考近日向媒体Tou露,的确有中国球队开出高薪来邀请他加盟,不过法尔考最终予以拒绝。在老虎看来,踢球并不就是为了赚钱,踢球环境才更加重要。【更多切尔西资讯】

  哥伦比亚媒体《时代报》日前采访法尔考,老虎首先回应了有关他转会中超的绯闻,“是的,我收到了两家中超俱乐部的报价,他们愿意给我提供相当丰厚的薪酬,这样的条件确实显得诚意十足。考虑再三后,我还是没有接受邀请。到中国效力可以带来高额收入,但金钱并非我唯一的追求,我决定留守切尔西,证明自己依然可以立足欧洲高水平联赛。”

  新赛季开始前,多支中超土豪队纷纷在转会市场大洒金钱,拉米Lei斯、特谢拉、瓜林、拉维奇、马丁内斯等强援相继登陆中超,而从法尔考的表态可以看出,中超不是对任何球星都具备吸引力。

  对于接下来职业生涯的发展,法尔考坦言尚未做好打算,“目前我只会专心为切尔西效力,暂时不考虑其他事情。等到合约结束后,我将和经纪人一道讨论自己的未来。”

  自从离开马德里竞技,法尔考始终伤病缠身,进球效率早已大不如前。本赛季迄今,法尔考仅出战了9场英超,只有一球进账。谈及伤病问题,老虎表示:“我现在感觉很好,我会一步一步的提高争取达到教练的要求,希望能在这周拿到上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