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澄清入主切尔西的传闻 不排除赴英格兰执教

字体大小:A A 2016-03-22 09:59:4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意大利队主教练孔蒂出席记者会时表示,他并未与切尔西达成任何协议,明确否认加盟蓝军的传言。另一方面,孔蒂却Tou露未来有可能到英伦工作。【更多切尔西资讯】

  意大利队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意大利足协向媒体证实,今年欧洲杯后孔蒂将不再担任国家队主帅。此消息一出,孔蒂的未来自然成为媒体关心的话题。孔蒂首先澄清了他和切尔西的绯闻,“切尔西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能与切尔西联系在一起对我而言是一种肯定。但目前我仍执教意大利队,我的精力都放在意大利队。我没有和其他球队接触,那些报道纯属子虚乌有。”

  与此同时,孔蒂不排除会去英格兰继续其教练生涯,“英格兰队实力很强,英超联赛也具备足够的吸引力。我的确希望到海外执教,这是我计划的一部分。我不知道我的愿望什么时候可以成真,也许是今年,也许是明年,未来的事情谁能预料呢?”

  记者问道“您在离开意大利队后将作何打算”,孔蒂的回应还是显得闪烁其辞,“我认为在欧洲杯开始前宣布辞职是正确和合适的,我的合同也自动会在欧洲杯后到期。我此前一直和意大利足协主席保持良好沟通,他是聘请我执教意大利队的人,他选择了我,我也向他宣布我的决定,我们的交谈非常平静,我说我将要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