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已开出1年续约合同 只待特里点头同意

字体大小:A A 2016-05-14 15:30:3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综合天空体育、英国《每日镜报》、英国广播电视台的消息,约翰-特里已收到切尔西方面开出的一纸续约合同,只要蓝军铁血队长签字画押,那么他就将至少再为切尔西效力一个赛季。【更多切尔西资讯】

  特里目前的合约将于6月结束,但切尔西一直没有表露出准备与之续约的迹象。上轮英超切尔西客场挑战桑德兰,特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离场,当时外界普遍推测此役很可能是特里切尔西生涯的谢幕之战。然而此事或许将出现转机,包括天空体育、《每日镜报》、BBC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传闻称,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亲信埃梅纳洛、格拉诺夫斯卡亚日前和特里会面,这两名亲信代表俱乐部向蓝军队魂送上为期1年的新合约,仅需等待特里点头同意。据悉,特里尚未给予明确回复。

  按照计划,特里将在本周末与切尔西球迷道别,不过一旦特里确定留守蓝桥,这个活动就会取消。此前有媒体盛传特里有意前往美国大联盟发展,加盟前队友弗兰克-兰帕德所属的纽约城队,不知道特里最后将作何选择。

  特里出自切尔西青训营,1998年被提拔至一线队,正式开启在斯坦福桥球场奋战的岁月。特里迄今总共上阵超过700场,总共收获40个进球,跟随球队拿到4座英超冠军、5座英格兰足总杯冠军、3座英格兰联赛杯冠军、欧冠和欧联杯冠军各一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