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确认续约威廉 蓝军大腿长留斯坦福桥球场

字体大小:A A 2016-07-13 10:05:5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切尔西已确定和巴西国脚威廉续签合同,威廉将一直为球队效力到2019-2020赛季。广州恒大曾向威廉发出加盟邀请,并许以24万英镑周薪,但威廉并没有动心,而是选择留在蓝军。【更多切尔西资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切尔西公布消息称,俱乐部和巴西球星威廉完成续约工作,合约将延期4年至2020年6月结束。随后切尔西在官方网站上配发了威廉签订新约的照片,照片中的威廉笑容满面、如沐春风。

  威廉谈起续约时显得很高兴,“能跟切尔西续约当然值得开心,我很乐意继续为球队贡献力量。接下来的几个赛季,我将努力帮助球队收获更多锦标。我已取得过英超冠军,自己也当选过队内赛季最佳球员,这种感觉实在太美妙。我的目标是维持良好状态,希望能见证切尔西重现辉煌。”据报,威廉此前婉拒广州恒大给出的24万英镑周薪报价。

  切尔西俱乐部技术总监埃莫纳洛表示,“续约威廉是俱乐部的既定计划,威廉始终是我们的重要成员,他的实力有目共睹,配得上任何赞誉。我们相信在新主教练孔蒂就任后,威廉可以继续发光发热。”

  2013-2014赛季开始前,威廉从俄罗斯马哈奇卡拉安郅转会切尔西,切尔西为此花费了3千万英镑。威廉截至目前累计代表切尔西上阵140场,攻进19球,跟随蓝军赢得英超冠军、英格兰联赛杯冠军。凭借稳定的表现,威廉荣膺2015-2016赛季切尔西队内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