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独中两元梅方自摆乌龙 足协杯恒大力克国安

字体大小:A A 2016-07-14 09:58:55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20点,2016中国足协杯8强淘汰赛首回合,广州恒大主场迎击老冤家北京国安。开场不久,郜林破门为恒大拔得头筹,梅方不慎打进乌龙球,国安一度追平比分,随后郜林再下一城,恒大重新领先。最终广州恒大2-1小胜北京国安,在两回合赛事中取得优势。【更多足协杯资讯】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赛事回放

  第8分钟,郑龙及时分边,保利尼奥跟进横敲,高拉特漏过皮球,Lei腾龙禁区内解围失误,埋伏在后点的郜林不停球直接抽射,门将杨智猝不及防,1-0,广州恒大首开纪录。第14分钟,于汉超主罚定位球发到禁区,保利尼奥起跳冲顶,可惜球被门柱挡出。第22分钟,国安组织二过一配合,于大宝禁区边拔腿施射差之毫厘。第27分钟,张辛昕下底传中,张琳芃出现冒顶,于大宝头槌轰炸打在梅方后折射入网,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此球最后算作梅方自摆乌龙。第29分钟,郑龙为队友做球,保利尼奥左脚劲射稍稍偏离目标。第38分钟,于汉超边路突破杀出一条血路完成传中,杨智扑球不远,郜林抓住机会低射把球送入死角,2-1,广州恒大再次超出比分。第58分钟,奥古斯托输送精妙斜塞,接应的于大宝禁区内推射,门将曾诚成功封堵皮球。第59分钟、第70分钟,杨智连续化解高拉特以及黄Bo文的射门。第81分钟,郜林与徐云龙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在禁区里,裁判认定徐云龙防守犯规,恒大获得点球。郜林主罚过于追求角度,球飞出底线,恒大浪费奠定胜局良机。全场比赛战罢,广州恒大2-1把北京国安斩落马下,抢占晋级主动权。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9-曾诚/12-王上源、5-张琳芃、3-梅方、37-陈泽鹏/8-保利尼奥、10-郑智/20-于汉超(76',7-阿兰)、11-高拉特、27-郑龙(61',16-黄Bo文)/29-郜林(93',2-廖力生)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31-赵和靖、30-Lei腾龙、2-克里梅茨、20-张辛昕/21-奥古斯托、5-拉尔夫/11-宋Bo轩(71',13-徐云龙)、10-张稀哲(90',7-张池明)、19-于大宝/15-谢尔盖耶夫(45',17-伊尔马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