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铁卫接近加盟曼城 或创英伦球员转会纪录

字体大小:A A 2016-07-28 16:45:1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综合英国媒体的消息,曼城和埃弗顿很可能达成一单交易,英格兰国脚斯通斯将登陆伊蒂哈德球场。据悉,斯通斯的转会费高达5千万英镑,有望成为身价最贵的英格兰本土球员。【更多曼城资讯】

  上赛季曼城仅排名英超第4,涉险取得欧冠参赛资格。曼城管理层对此当然不会满意,于是他们请来了新主帅瓜迪奥拉,并且接连引进强援。继京多安、诺里托、津琴科后,埃弗顿后卫斯通斯或将是曼城今年夏季转会期的第四宗收购。英国《每日邮报》、《泰晤士报》称曼城准备向埃弗顿支付5000万英镑违约金,斯通斯新赛季起将身披蓝月亮球衣出战。一旦交易完成,斯通斯将打破英格兰球员最高转会费纪录,实现对斯特林的超越(4900万英镑)。

  其实斯通斯早已是多家豪门追逐的对象,上赛季开始前,切尔西曾明确表达求购斯通斯的意向,不过埃弗顿却坚决不放人。在埃弗顿前主教练马丁内斯看来,斯通斯是球队的未来支柱之一,西班牙教头希望斯通斯能长期留守古迪逊公园球场。过了一个赛季后,埃弗顿突然改变主意,不再把斯通斯视作非卖品,曼城随即果断出手,成功得到斯通斯。

  斯通斯被誉为目前英格兰球坛最具潜力的后卫,其保护皮球、拦截等能力均有目共睹,斯通斯的特点也符合瓜迪奥拉的战术要求。另一方面,斯通斯加盟预示着曼加拉离开蓝月亮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