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中卫确定转投曼城 成足坛身价第二高后卫

字体大小:A A 2016-08-11 16:38:3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曼城日前正式公布英格兰国脚斯通斯加盟球队的消息,虽然曼城并未Tou露更多转会细节,但按照英国媒体BBC推测,斯通斯的老东家埃弗顿至少能收获4750万英镑违约金,如此一来,斯通斯就成为足坛身价第二高的后卫,紧随大卫-鲁伊斯之后。【更多曼城资讯】

  曼城通过官方渠道确认完成对埃弗顿年轻小将斯通斯的收购,“我们很高兴宣布,斯通斯已从埃弗顿转投曼城,双方签订一纸6年长约,斯通斯将为曼城征战至2021-2022赛季,他将穿上球队的24号战袍。继京多安、诺里托、津琴科、阿隆-莫伊、萨内、加布里埃尔-赫苏斯、马洛斯-莫Lei诺后,斯通斯是俱乐部今年夏天的第八位新援。”

  斯通斯被誉为目前英格兰球坛最具潜力的后卫,其保护皮球、拦截等能力均有目共睹,斯通斯的特点也符合瓜迪奥拉的战术要求,因此瓜帅十分满意这笔交易,“教练组会想办法帮助斯通斯成长,他在英超早已展现其特点。我比较喜欢斯通斯的踢球风格,衷心欢迎他来到曼彻斯特。”曼城足球事务主管贝吉里斯坦表示,“斯通斯拥有很强的天赋,很开心能得到斯通斯,我们坚信这是一次明智的选择。”

  斯通斯发出加盟宣言,“我的职业生涯将进入全新阶段,我清楚的看到了伊蒂哈德球场所发生的一切,曼城是一家雄心勃勃的俱乐部,瓜迪奥拉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因此我已经迫不及待为曼城效力,非常渴望帮助球队实现目标、争夺锦标。在这样一支高水平球队中,进入首发阵容不是一件易事,无论如何我都会决心尽力挖掘自己的潜能,多给球队做贡献。”

  据悉,斯通斯的转会费高达4750万英镑,仅次于巴西球星大卫-鲁伊斯,是足坛历史第二贵的后防球员。斯通斯也将打破英格兰球员最高转会费纪录,实现对斯特林的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