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夫:愿和国安续约 满意自己中超首赛季表现

字体大小:A A 2016-11-03 11:08:56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vs体育讯 巴西媒体《UOL体育》采访了效力北京国安的巴西中场拉尔夫,拉尔夫确认已经开始跟国安洽谈续签合同的相关事宜,而回顾其中超处子赛季,拉尔夫称自己感到颇为满意。【更多北京国安资讯】

  北京国安大将拉尔夫近期接受巴西《UOL》采访,关于他在北京国安的前景,拉尔夫介绍道,“我和国安的合约尚未到期,我向俱乐部表达续约意向,他们也很乐意看到这一点。我的经纪人阿里松-加西亚正与俱乐部谈判,协商过程可能会比较漫长,毕竟中国人处理问题讲求严谨,喜欢选择最佳时机来做事。”

  拉尔夫评价了自己在刚刚结束的2016赛季表现,“我觉得很开心,中超的环境之好超乎我的预期。来到全新的联赛总会遇到一些困难,大概度过6个月后,我基本融入了北京国安。Lei纳托-奥古斯托给予我很大支持,其他队友同样不遗余力地帮助我,整体而言我相当满意自己的发挥,我每天都有所进步。”

  媒体传出消息,巴西队前主帅邓加有望入主国安,对此拉尔夫的看法是,“记者说邓加会来到中超,邓加完成配得上担任国安主教练,不过这件事情似乎暂时无实质进展。假若邓加执教国安,我肯定乐于和邓加合作。”

  拉尔夫认为巴甲与中超在吹罚方面有较大差别,“我习惯了巴西的裁判,在这里则完全不同。中超没有太多身体接触,中国裁判喜欢减少身体对抗。有时候外援不觉得是犯规,可中国裁判最终还是判犯规。因为这个原因,比赛经常停顿。外国球员逐渐适应这个执法尺度,他们不摔倒,但中国球员一碰就倒。”